无障碍阅读
荆州区召开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禁烧办 | 发布时间:2018-09-17 17:12
  9月14日,分管区长路明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秸秆垃圾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区禁烧办、区环保分局、区城管局、区河道局、区水利局、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副主任传达了荆州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秋季秸秆垃圾禁烧防控》的通知精神,区禁烧办通报了我区5-9月份发生的火点黑斑情况,对当前形势进行了研判。
    路明指出,我区少数地方在禁烧工作中仍然存在摆位不正、重视不够,重形式、轻内容,重表面、轻落实,宣传不深入、措施不落实,巡查不到位、管控不严格等问题。他强调,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必须绷紧禁烧防控这根弦,树立打硬仗打胜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一要确保禁烧形势平稳可控;二要严密防控,不留死角;三要改进服务,秸秆综合利用要有新突破;四要强化监管,敏感时段要可控;五要结硬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今年高质量完成禁烧目标工作任务。                                                                                                                                                                                                                                       环保局荆州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