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湖北青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信息来源:荆州市环保局 | 发布时间:2018-01-15 08:52

    一、企业基本情况

本公司始建于1991年,原为江陵奔达制药有限公司医用原料药生产车间,位于荆州开发区滩桥镇祥云路109号,企业占地面积27430.5平方米,建筑面积10256平方米。2014年5月在现址经由荆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成立了湖北青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主要从事生物能源开发、生产、销售,生物发酵与培养(不含转基因发酵与培养),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现主要进行秸秆收储和生物质能源生产。

我公司地处滩桥镇镇中心,10公里内辐射滩桥镇 21个村、马家寨乡15个村,农田 20多万亩,主要以小麦、油菜、棉花、稻谷为主,秸秆产生量非常之大。对秸秆禁烧和回收利用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和资源优势。

1.基础设施、设备。我公司现有已用于收储的车间2幢、仓库2幢,总面积3600㎡,打包生产车间占地600平方米,露天存放面积10000多平方米。拥有叉车1台、抓机1台、地磅1台,秸秆打包机2台,已形成日秸秆处理能力200吨。未来计划投入200万元,新上生物质燃料生产设备20台,逐步形成年产5-6万吨的生产能力,增加秸秆回收范围。

2. 生产人员。我公司现有固定员工50人,其中管理人员12人,专业技术人员8人,管理人员和生产员工都经常进行GMP培训,具有丰富的管理、操作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完全能够满足收储和加工生产要求。

3 .管理制度。我公司原是通过GMP认证的企业,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和规章制度,管理规范。

4 .安全工作。我公司建有两个消防池共2000立方米,消防管网布局完善,共消防栓12个,灭火器80台套,还成立有消防队,并有专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完善、规范,为确保秸秆收储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 2014年收储情况

去年我镇是荆州市秸秆禁烧和回收利用试点乡镇之一,也是收储第一年,为做好秸秆收储工作,在市环保局、开发区政府、滩桥镇政府秸秆禁烧办公室的指导下,按照镇政府的统一部署,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 学习成熟收储经验,认真做好收储准备工作。在收储季节前,本站管理人员先后10多次分别到荆州区、天门市实地考察学习,与当地政府部门和收储企业管理、生产人员交流收储、生产经验,为收储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操作提供了条件,确保在收储工作中少走弯路。

2. 积极参与镇政府禁烧办公室召开各村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了解基层动态;利用宣传车和安排专人到各村加强秸秆禁烧、回收的宣传,让农民充分了解秸秆禁烧、回收的利与弊;加大做好秸秆禁烧回收的宣传力度,提高和调动农民秸秆回收积极性;安排指定人员与各村、承包户联系,制定秸秆回收的实施方案。

3 .明确人员分工,各司其职,确保收储工作顺利进行。公司成立了收储工作专班,分4个部门,保证秸秆交售人员顺利、快捷不滞留,并提供饮水和工作餐服务。

4 .秸秆回收情况。我公司今年从9月25日开始回收稻谷秸秆,至10月28日止,共收储秸秆12145吨。

我公司良好的基础设施和过硬的“软实力”,是做大做强秸秆收储利用工作的突出优势。我们将和各地秸秆利用方面的朋友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一片绿色发展的新天地。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莅临我司洽谈合作、共襄盛举!

 

公司全称:湖北青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湖北江陵农村商业银行滩桥支行

银行账号:82010000001526267

负责人姓名:龙惠

联系电话:15826516555      

                                                                                                                                                                                   2015年12月13日





公司大门

公司办公楼

仓库

田间收储打捆机械

打包机

堆垛装车装载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