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市晶晶秸秆回收有限公司简介
信息来源:荆州市环保局 | 发布时间:2018-01-20 11:19


一、企业基本情况

荆州市晶晶秸秆回收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1125日,位于荆州市荆州区弥市镇姚家铺村四组,企业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注册资本300万元,法定代表人佘晶晶。主要经营范围:秸秆、稻草、棉杆、麦杆、玉米杆、黄豆杆的回收、加工及销售。

我公司地处弥市镇镇中心,交通十分便利,东边、南边与公安相邻,西边、北边与松滋相邻,10公里内辐射公安、松滋、毛家港、沙道观、涴市及弥市镇近30个行政村,农田30多万亩,主要以小麦、油菜、棉花、稻谷为主,秸秆产量非常之大,资源丰富,对秸秆禁烧和回收利用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和资源优势。

我公司现有已用于收储的车间1幢,仓库1幢,总面积1400平方米,打包生产车间占地2000平方米,露天存放面积1100平方米。2014—2015年已完成地面硬化1100平方米。

20149月以来,投资100多万元,用于工程建设钢构瓦棚、厂房,购置叉车1台,铲车1台,地磅1台,秸秆打包机1台,秸秆粉碎机1台,传输带1台,装载机1台,耕田机1台,已形成日秸秆处理能力200吨,确保秸秆季节性的收储能力和农民及时进行换季农作物的播种,避免因秸秆回收带来的不便,提高农民对秸秆禁烧回收的积极性。

我公司现有固定员工10人,其中管理人员5人,专业技术人员3人,管理人员和生产员工经常进行EMP培训,具有丰富的管理、操作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在人员数量和能力上能够完全满足收储和生产条件;各项管理和规章制度健全,管理规范。

我公司建有消防池1,共200立方米,消防管网布局完善,共有消防灭火器10台套,还成立有消防队,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完善、规范,为确保秸秆收储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2015年收储情况

今年我公司是从事秸秆收储第二年,为做好秸秆收储工作,在市环保局、区政府、弥市镇政府秸秆禁烧办公室的指导下,按照镇政府的统一部署,从学习成熟的收储经验,做好收储资金、物资准备入手,加大秸秆禁烧回收的宣传力度,紧密联系村组农户,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和调动农民秸秆回收积极性。2015年度共收储秸秆6696.65吨,并在当年销售一空。

本公司将继续做好秸秆禁烧宣传、扩大收储量,为保护荆州市的碧水蓝天和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秸秆做一份贡献。

热忱欢迎各地秸秆用户莅临我司参观指导,洽谈秸秆供销合作!

企业全称:荆州市晶晶秸秆回收有限公司

企业开户银行:荆州农村商业银行

银行账号:82010000001682750 

企业负责人姓名:佘晶晶   联系电话:15171150616



公司大门


办公楼

仓储区1

仓储区2

打包机

传输带

粉碎机

地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