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市金杰草业有限公司简介
信息来源:荆州市环保局 | 发布时间:2018-03-05 13:45

    荆州市金杰草业有限公司2007年7月成立,位于荆州市荆州区川店镇川西路31号,占地面积5000平米,总投资220万元,是荆州市较早从事稻草、麦草收购加工的企业。本公司实行统一收购、统一加工,加工后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多年以来重合同,讲信用,在全国各地都有多个稳定的客户。产品主要用于板材生产,食用菌生产,养殖业,边坡绿化等其他用途。

    本公司地处乡镇农田稻区中心,稻草资源丰富。公司有员工20人,生产设备齐全(有大型全自动台式打包机1台,立式打包机2台,粉碎机4台以及其它配套设备),生产能力可满足大型板材厂,造纸厂对稻草秸秆的需求,同时对食用菌生产,边坡绿化也有大量供应,还设有生产专区为养殖业挑选更好的、放心的秸秆;其中粉碎后的秸秆产品在湖南省、贵州省的边坡绿化工程方面有着广泛应用。

    本公司常年收购加工稻草,麦草量达18000吨左右,每年可带动周边农村就业20余人,年产值可达900万元,可为农民增加额外收入400万元左右,同时也减少农民盲目焚烧秸秆对环境的污染。公司多年以来秉承服务农村,回报社会的宗旨,继续为生态环保作贡献。

    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奉行“高效,开拓,务实。进取”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不断扩大规模,一心为农,变废为宝的根本理念,以优质的服务科学的运用始终不断创新,使产品能有更广泛的应用。

    我们热忱欢迎各地秸秆加工利用企业前来考察指导,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企业全称:荆州市金杰草业有限公司

     负责人:高华龙    电话:13593849591

     开户银行:荆州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82010000000675800





办公室

仓库

抓草机

打捆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