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09-10 08:54

9月6日,石首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荆州市绩考办上半年通报的生态环境指标中,石首市今年1-6月份PM 累计浓度均值每立方米为50微克,位居荆州县市第四名,而且PM 累计浓度均值超出目标值百分比为13.64%,荆州市环委会办公室对石首市实施2019年度环境空气质量预警,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要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防治措施。主要抓好扬尘污染管控、餐饮油烟整治、减少机动车排放、严管工业大气污染和抓好汽修门店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同时,当前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已开始,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荆州市政府要求,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宣传发动、巡查监管、禁烧执法,并推进秸秆的综合利用。石首市副市长赵业虎出席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石首市分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