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刘兵深入扶贫点开展攻坚拔寨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29 15:21

当前,高河村整村脱贫工作已进入了“倒计时”,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冲刺脱贫摘帽目标,营造良好的迎检环境,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赴高河村走村入户,查找问题,核对数据,查阅资料、了解并听取群众心声,及时制定补短措施,限时全面整改到位。


在高河村,刘兵先后来到村委会农户家中,翻阅档案资料,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说变化,谈感想。尽管时间已经很晚了,刘兵依然耐心细致地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了解医疗、住房等政策落实情况,并不时向他们做出解释。当听到贫困户说,通过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已经没有问题时,刘兵十分欣慰,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振奋精神、自立自强,把家庭产业发展好,环境卫生收拾好,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围绕2019年度高河村整村脱贫出列这个总目标,刘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自查情况工作汇报。他要求,在脱贫攻坚摘帽进入冲刺“最后一公里”阶段,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继续加大对路、水、电、房等硬件设施、政策兑现落实、群众满意度等情况的全面查漏补短,对贫困户的情况要了如指掌、心中有数,以实际行动在脱贫攻坚战场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实现整村脱贫出列总目标。

来源:局办公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