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扎实开展综治调研指导 有效落实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6 15:55

12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综治委委员刘兵带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到综治联系点松滋市王家桥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王家桥镇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刘兵首先查看了镇综治中心、戒毒康复站、雪亮工程等场所,随后听取了王家桥镇“共同创建和谐家园,携手打造平安桥乡”的综治情况汇报。他对王家桥镇今年以来综治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刘兵指出,王家桥镇“四个平安”建设、两车整治、扫黑除恶、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扎实有效,各项工作有数据、有分析,有措施、有成效,有亮点、有特色。特别是镇政府对综治工作“没问题出不了成绩,出问题就一票否决”的这种高度认识表示赞赏。

最后,刘兵就综治工作与王家桥镇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要齐心协力抓好综治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一是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治理体系现代化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二是进一步搞好统筹协调,高质量抓好综治工作与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等工作的有效衔接;三是进一步巩固深化成果,正视现有成绩,戒骄戒躁,争取各项工作在全市勇站排头。

来源:局办公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