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迎新春 环湖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7 16:57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生态环境的美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工会于12月27日下午举行了“迎新春 环湖健步走”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及生态环境系统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震生主持,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宣读了《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度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元旦、春节期间严肃纪律,安全、健康、廉洁的过好“两节”的要求。随后健步走活动沿江津湖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挥洒在江津湖的绿水碧波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大众,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体魄,也有助于增进职工之间的情感联系,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生态环境铁军走近自然,走出了健康、快乐和和谐。

来源:局联合工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