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春节前夕送温暖 走访慰问贫困户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6 09:17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冒着严寒来到高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贫困户老张家里,刘兵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健康,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在了解到老张女儿回乡就业难时,刘兵详细询问其就业意向和需求,积极帮助其解决就业难题,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老刘,最近身体怎么样?天气好,可以去晒晒太阳,暖和暖和。马上过年了,年货准备得怎么样?您有什么需要,记得给我们说在贫困户老刘家中刘兵对其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健康、收入等情况,仔细察看他的生活环境,询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勇敢面对疾病,树立生活信心。

走访慰问中,刘兵要求,各级帮扶人员要切实担起责任,把贫困户生产生活问题时刻挂在心上,了解他们所盼所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来源:局办公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