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暨生态环保督察“四位一体”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2

9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主持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四位一体”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

向斌指出,长江大保护和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整改,是一项不容忽视、不容懈怠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严肃政治态度,明确生态环境整治的目标和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整改工作认识到位、整治到点、督察到天、责任到人,通过集中攻坚、追根溯源、标本兼治、工程治污等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用实干、实招、实绩、实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史芳斌,市政府副市长黄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会上,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暨“四位一体”整改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及功能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